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简化护士执业证遗失补发流程
2018-11-06 15:19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有关精神,通过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流程,简化护士执业证遗失补发流程。全面推进护士电子化注册管理,做好网上公开办事信息,网上办理注册登记,精简审批材料、环节,优化审批流程等。打造“操作便捷、动态及时、开放共享、监督有力”的护士电子化注册审批模式。

对需要补发护士执业证书的,由现执业地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补发。证书照片处加盖补证机关钢印;备注页注明首次注册日期、首次注册机关,补发日期、有效期至(自首次注册日期开始计算)、补证机关并加盖公章;首次注册页不填写。

补证流程简洁便利,可以通过全国护士执业注册联网信息系统查询到的,或者通过与其他部门信息共享获取相关信息的,取消了原省内的要求申请人提供单位的证明材料。进一步推进审批服务高效化、便捷化、智能化、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让申请人办事更加便利。

(通讯员 葛颖)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