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组织开展2018年第十一期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6 09:26

11月15日,市审管办组织开展2018年第十一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分三项内容开展:

一是审管办主任王田与代办中心邱伟丰同志赴洋溪街道走访秋梅食品、东科新材料、致中和实业三家企业,开展“聚焦企业,聚力发展”大走访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

二是审管办副主任方红月、交易中心主任张胜良带队赴洋溪街道友谊村送上全体党员的微心愿,并到6户村民家中结对,共同创建美丽庭院。

三是审管办党组成员、交易中心主任张胜良开讲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开创“最多跑一次”审改新局面》的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建平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和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深化“千万工程”建设美丽浙江推进大会上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在高知群体中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健全落实发展党员政治审查制度的指导意见(试行)》文件要求。

(通讯员 程诗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