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组织新安夜学活动
2018-12-04 11:18

12月3日晚,市旅游商务局组织新安夜学活动,此次学习的主题为“以先进为标,与榜样同行”。会上分管领导蒋华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观看了《榜样3》。要求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提干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我局旅游商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蒋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4位同志先进事迹所作的重要指示,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对具备的优秀品格和价值追求,寄托了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殷切希望。在深刻领会重要指示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英雄模范事迹锤炼坚强党性、结合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激励担当以及全面落实关心关爱措施传递组织温暖四个方面要将所感所悟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建功立德的实际行动,坚定信念、履职尽责。

蒋局强调,《榜样3》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每一位共产党人,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部要以榜样为旗,坚信念;以榜样为镜,正衣冠;以榜样为鞭,强聚力。与榜样同行,与人民同在。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严把标准公正用人拓宽视野激励干部,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