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农业组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8-12-10 15:26

12月7日,市政协农业组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讨论2019年工作思路和计划安排。

会上,委员们首先认真学习了《市政协委组工作考核办法》,并对照考核办法,每一位委员交流了2018年参加农业组活动、参加市政协活动以及委员个人履职情况。

随后,农业组向委员们通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市政协农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建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中共建德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根据建德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和《2018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建政协〔2018〕3号文件,以促进“乡村振兴”为重点,认真开展课题调研、专题视察、学习考察、委员培训、民主监督、委组联动等各项履职活动。据统计,2018年农业组开展的履职活动有——专题视察活动3次,集中学习2次,委组联动1次,课题调研活动2次,民主评议活动2次,民主监督活动2次,专项督查活动1次(森林防火),特色创新活动1次(“政协林“及开展珍贵树种培育系列活动),为民办实事2次,取得了较好成效。

最后,委员们对2019年工作思路和计划安排纷纷畅谈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继续保持认真负责、认真履职、团结协作的工作状态,继续计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认真实施,继续推进农业组履职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特色化建设。

(市政协农业组)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