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8-12-17 10:02

日前,市审管办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会上,审管办分管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度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

今年以来,市审管办党组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的精心指导下,在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支持下,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重点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意识,较好地完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力推进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党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五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净化政治生态;二是坚持文化塑魂,推进思想建设;三是强化组织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四是深化“四提一争”,铸造审批铁军;五是知规守纪明责,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审管办主要负责人作出三点强调:一是各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班子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之与审批与交易工作紧密结合;二是各班子成员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遵纪守法,模范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三是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检查,在领导班子内强化“一岗双责”意识,督促班子成员承担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通讯员 程诗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