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9-01-14 09:11

1月11日上午,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召开。当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来信围绕“加快崛起”四个关键字谈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为2019年人力社保工作谋篇布局提供了重要遵循:

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努力吃透精神。要求局属各支部(总支)利用“新安夜学”、固定主题党日等时机要再传达、再学习全会精神及各级会议精神,确保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翻篇归零、重整行装,提升精气神,为建德加快崛起贡献人力社保力量。

二是坚持融入中心,努力扛起责任。要求局属各科室(单位)要认真总结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要围绕“输出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进一步加强就业信息对接,进一步完善“政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力”工作机制,助推黔东南脱贫攻坚,促进两地共同协调发展;加大高层次及高技能人才引进及培养力度,重点推进建德市新一轮“282人才培养工程”选拔培养,培养700名以上高技能人才。

三是坚持服务基层,努力担当作为。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加强各业务平台的对接,配合做好一体化经办平台的改造;加强对窗口经办人员的全业务能力培训,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推动服务再升级;加强与乡镇街道的沟通协调,积极落实人员、经费和硬件设施配备,做到事项放得下、接的住,倒逼服务质量再提高,让办事群众更有获得感。

四是坚持队伍建设,努力锻造铁军。以“四提一争”活动为载体,积极探索教育模式创新,进一步筑牢全局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自觉,紧密结合人力社保工作特点和党员干部队伍实际,持续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努力锻造“讲政治、顾大局、强执行、善担当、能服务”人社铁军,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讯员  胡庆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