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三个抓”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9-01-14 10:23

1月11日,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以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该局将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抓好“学习”高站位。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全会精神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与工作站位,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来,确保机关事务工作与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步调一致、同频共振。

二是抓好“调研”谋创新。“走出去,请进来”开展调查研究, 学习先进理念和先进经验,谋划工作新布局。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安全保卫、物业管理、餐饮服务、会议服务、文印服务等工作标准;完善管理机制,加强社会化服务项目的监督管理,扎实推进会议服务、水电维修等后勤服务项目的社会化进程。积极探索智慧后勤、科学后勤,以制度化建设、标准化建设、规范化建设不断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持续、健康、高效发展。

三是抓好“落实”强推进。继续秉承“用心、热心、细心、尽心、舒心”五心后勤理念,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积极响应干部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坚持服务为先的理念,自觉承担起服务主责,争当服务主人,打造服务精品;强化“马上落实”意识,以实际行动服务大局,做到有身影、有声音、有作为,为机关部门高效运转和加快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通讯员 张玮)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