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卫计局“三提升 ”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9-01-17 13:4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卫计局围绕“最多跑一次”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这两项重要任务,通过优化流程、精简材料、集成服务等提质增效措施,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力争把群众多次跑腿变为“最多跑一次”或“零跑腿”。

努力提升事项即办率

经梳理,40多项行政审批事项中,原先的10多项承诺事项改为即办事项,即办率明显提升;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事项网上预审、邮寄送达率达到100%。

努力提升材料容缺率

针对复杂事项申请材料繁多,需要进行现场踏勘的情况,采取“容缺受理、事前指导、上门受理、快递送达”等多项服务,事项容缺受理率达到95%以上。

努力提升办理流转率

科学制订适合“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办事指南,实现企业和群众“要跑多个科室”转变为“只跑一个窗口”。 


(通讯员 童燕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