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司法所开展节前集中走访行动
2019-01-18 16:24

为切实掌握社区服刑人员的实际情况,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和监督,预防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及重新犯罪情况的发生。近日,寿昌司法所利用两天时间对本辖区范围内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集中走访。 

寿昌司法所深入社区服刑人员工作生活地点,通过与其本人、家属、邻居等进行谈话,详细了解了社区服刑人员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近期思想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工作人员还提醒社区服刑人员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规章制度。特别是春节假日期间,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在节假日期间如有特殊情况应立即与司法所联系,并向社区服刑人员强调违反社区矫正管理规定的严重后果,使他们时刻保持自我警醒。同时,司法所还为生活困难的社区服刑人员带去慰问品。 

通过此次走访,司法所工作人员能更好地掌握社区服刑人员动态,有助于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和帮教。社区服刑人员表示,他们一定会遵守法律法规,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通讯员 黄正茜)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