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广场快乐舞步健身操分会的梦想
2013-04-02 13:43

 

人人健康,天天都有好心情 

 

你知道风靡全市的快乐舞步健身操吗?你知道是谁引来了这支健身操的风潮吗?你知道他或她最大的梦想是什么吗?统一整齐的白色运动服,平均年龄50岁,每天晚上六点聚集……这就是新安江广场快乐舞步健身操小分会,就是他们,掀起了我市全民健身的新热潮。

每晚六点,一条“巨龙”惊现新安江广场,据快乐舞步健身操分会会长周惠芬说,每天大概有上千人自发地来到这里,排好队,围成圈,跳起这支健身操,而两百多名身穿白色运动服的会员,就成了“白色的龙头”,“白色的龙翼”,他们义务领操、维持现场秩序,让大家更好的享受这支健身操带来的快乐与健康。“巨龙”在行驶的过程中,不管是谁,只要你愿意,随时都可以接上“龙尾”,边学边跳,立马上手。有趣的是,这场“接龙游戏”已经传到了周边各个乡镇街道,大家纷纷建立起自己的“快乐舞步健身操”队伍,让全民健身进行到底。

甩开臂膀,迈步蹬腿,这支简单易学、老少皆宜的健身操让学跳的人腰也不痛了,肩膀也不酸了,而且真正尝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腿脚不方便的,特别是患有“三高”的老年人,他们因为坚持跳这支健身操,渐渐地远离了病痛,变得越来越健康。看着如此多的人得到健康与快乐,这支队伍说,这离他们最初的梦想非常近了,那就是人人都健康,天天都有好心情。“我们还有一个更大的梦想,我们要让这支快乐舞步健身操走向杭州,甚至走出省外,把快乐和健康带给更多更多的人。”队员们欢快地说。

(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