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胡光兴荣获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
2014-01-09 16:00

 

1月8日晚,2013年度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评选揭晓,我市三都镇松口村党总支书记、三都镇柑桔合作社社长胡光兴荣获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他也是我市首个获此殊荣者。

胡光兴自2005年当选为三都镇松口村党支部书记后,把加快推动柑桔产业发展作为努力的方向,创办专业合作社,规划桔园,改良品种,加强管理,完善桔园的设施建设。松口村从2007年全村人均收入只有6700元到2013年实现人均收入14350元,老百姓靠柑桔走上了致富路。让松蜜柑桔插上品牌的翅膀,让专业合作社成为转型升级的孵化器,富了一村,活了一方。

省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评选活动是浙江广电集团主办的重点活动,与“浙江骄傲”、“风云浙商”形成三大品牌人物评选,今年已经是第八届。活动通过发掘和表彰全省新农村建设的典型人物,宣传他们的优秀事迹,发挥典型的激励和示范效应,激励全省人民用科学发展理念建设农村、用现代生产要素投入农业、用先进生产方式引导农民,加快浙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步伐。建德广播电视台荣获2013年度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优秀组织奖单位。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