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书画丰富他的老年生活
2014-12-16 16:19

 

 

家住溪头社区的吴天泰,今年79岁,爱好书法和画画。退休之后,就更有时间去干自己喜欢的事情,在家学起了书法和画画。2004年,他报名参加了市老年大学书画班,开始系统学习书法和画画。因为喜欢,是越学越有味道,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在书法上。吴天泰说刚开始学了3-4年楷书,然后再学习行书和草书。之后,就停不下来了,每天都要一个人拿起笔写上一会。他说书法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从今年开始,他还加入了早上写地书的行列。

 

家住溪头社区的吴天泰,今年79岁,爱好书法和绘画。退休之后,有了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他先是在家自学书画,自2004年报名参加市老年大学书画班后,开始系统学习书画。因为喜欢,便越学越有滋味,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在书法上。刚开始学了三四年的楷书,接着学习行书和草书,每天都要拿起笔写上一会儿。从今年开始,他还加入了早上写地书的行列。

吴天泰说,书法和绘画丰富了他的老年生活,给他带来了很多乐趣,还能活跃思维,让身体更健康。(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