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05-16 18:02

5月13日,市残联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市残联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的一重大部署,具有深远意义,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而不是一项活动,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化和发展。

会议强调,市残联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中,要做好七个方面结合。一是要做到集中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在集中学的基础上,重点要做好个人自学。二是做到上党课与个人谈体会相结合。市残联领导不仅要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还要组织党员听党课,同时还要组织每位党员结合学习教育谈个人体会。三是做到学习党章党规与各项工作推进相结合。每月要组织好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学习,学习的最终目的是要推进各项残疾人工作的落实,落实党的残疾人工作政策,造福于全市残疾人。四是做到学习与当前G20峰会工作相结合。做好残疾人的社会稳定工作,防控残疾人肇事肇祸事件发生率。学习好单位的常用文明用语,做好文明接待残疾人来访来电。五是做到学习与科室所相互配合相结合。每个人都是接待的窗口,代表的都是残联单位的形象。尤其是残联服务大厅,办公桌上各类资料要摆放整齐。六是做到学习与宣传各项残疾人政策相结合。在新闻媒体、网站上要经常性的宣传残疾人政策和残疾人工作动态,营造扶残助残氛围。七是做到学习与优质服务相结合。不仅要态度好,更要优质服务残疾人;要依法依规管理残疾人,信访要做到源头管理;要做到公平、公正,如:办理残疾人证,要经得起举报,经得起检验。(通讯员 翁朝晖)

责任编辑: 杨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