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举办100名残疾人家庭教育培训
2016-05-20 15:07

为积极配合第26个全国助残日活动,营造良好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5月20日,更楼街道残联为100余名残疾人举办了一场以“承担责任,关爱助残”为主题的家庭教育培训课。

此次家庭教育课的主讲人是更楼街道残联张樟坤理事长,他从家庭的责任、爱的传承和安全防范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了家庭的重要作用,也呼吁个人、家庭、社会要关心帮助和支持残疾人。在场的残疾人都被生动的内容所吸引,听得津津有味。邓家的小李说:“我腿脚不便,又住在很里面的邓家,出来一趟真的很不容易,可是我还是觉得来听课很值的,我希望家庭、社会能够接受我们,我也希望能为家庭和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更楼街道以后多举办这样的讲座。” 家是社会的细胞 ,是人生的驿站,更是残疾人的港湾和保护伞,此次家庭教育课为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提供了帮助。(通讯员 郑珊)

责任编辑: 杨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