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创业技能培训班
2016-05-27 19:27

为拓宽残疾人创业与就业渠道,帮助残疾人通过运用互联网实现就业,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5月24日至25日,市残联联合建德市先锋职业学校联合成功举办了残疾人电子商务创业技能培训班。来自我市16个乡镇(街道)的120余名有意愿从事电子商务工作的残疾人参加培训。

开班动员会由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晓东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钱志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有志于电商就业创业的残疾人士认清把握电子商务发展的形势和趋势,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在社会上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市残联将制定和运用好残疾人电商创业相关政策,搭建残疾人电商就业创业的平台,服务好残疾人朋友。

本次培训时间为期2天,主要采取集中面授的方式,通过老师现场教学和目前已从事电子商务创业的创业者现身说法等形式,就电子商务的概念、现状及发展趋势和电商创业政策;网上开店的整个流程及经营技巧; 如何利用阿里妈妈淘宝客代销开店经营;在互联网背景下残疾人创业或就业的分析与探讨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讲解和交流。

“建德市残联给我们残疾人提供这样的平台非常好,能够让我们学到一技之长,网店开起来,在家就能赚钱,减轻家里的负担,也提升了我们的生活质量。”残疾人叶向君激动地说。 (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杨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