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积极宣传残疾人招聘会和办证新规定
2017-02-06 11:47

 2017年春节上班后第一周,大慈岩镇残联就立马投入到残疾人工作中,积极宣传2017年残疾人招聘会和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新规定。

 根据建德市残联对2017年度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和评残工作的要求,大慈岩镇残联及时发布、宣传、张贴《关于举办建德市2017年度残疾人就业招聘会的通知》和《建德市残联关于残疾评定办理须知的通告》,及时联系各村民政(残联)组长,做好残疾人招聘会和残疾评定办理的相关宣传工作。大慈岩镇残联要求,在各村村务公开栏、宣传栏、公告栏及人员密集处张贴《关于举办建德市2017年度残疾人就业招聘会的通知》和《建德市残联关于残疾评定办理须知的通告》。

 根据通知,建德市2017年度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定于2017年2月15日(正月十九)在建德市人力资源市场(地点:新安江街道新安路181号二楼)举办。为了方便残疾人参加评残,确保残疾评定工作的有序开展,从2017年开始,要求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人员,残疾人本人或监护人需要持相关资料到大慈岩镇残联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申请表》。

 (通讯员 方雨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