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动员部署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2017-06-20 16:44

为了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加强残疾人事业基础管理工作,搭建残疾人工作大数据平台,及时掌握残疾人基本服务和需求,落实“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在大慈岩镇政府的领导和市残联的指导下,6月20日,大慈岩镇残联召开了村级“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部署培训会。大慈岩镇12个行政村民政(残联)组长参加,会议由镇残联理事长(民政助理员)主持,镇残联专职委员作业务讲解。

会上,镇残联理事长强调,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旨在建立健全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长效机制,在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中补短板、促发展,切实掌握了解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为残疾人谋福祉打下坚实基础。镇残联专职委员对各村民政(残联)组长详细讲解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相关要求及重点,按照市残联部署及要求,2017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必须两人上门调查,一人询问、一人填写,并严格做好此项工作中残疾人基本信息的保密工作。

会后,各村民政(残联)组长积极提问,并将有序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通讯员 方雨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