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有钱就能随便撒尿?
2005-01-02 14:40
昨天0:50,凤起路321号,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自助银行里,一个男人一边在柜员机上取钱,一边往旁边的垃圾桶内小便。

垃圾桶有2层,上面一层铺着给顾客弹烟灰用的石英砂,那男人的尿就撒在石英砂上,然后顺着垃圾桶流到地上。

监控室里,银行保卫处的郑先生看得真切,立即通知了保安队,负责人带着一位保安赶了过去。

“他眼睛
红红的,像是喝了酒。”两位保安将男人叫到营业大厅,质问他“那是小便的地方吗?”

那男人说,“熬不住了”,然后拿出一叠钱,抽出一张,在保安眼前抖了抖,“给你们100元,你们搞干净好了。”

斜了一眼保安们铁青着的脸,男人推门而出,走向停在人行道边的一辆白色尼桑轿车,上了车。

保安紧跟其后,让他下车处理。男人再次掏出钱,刷地抽出两张,“200元,干不干?”

两位保安气得发抖。“刷、刷”男人又抽出几张钞票,点了点,“1000元,都给你们,你们去弄干净。”

此举终于激怒了保安,男人的车子被拦下,保安队的10多位保安赶了过来。男人坐在车内,纹丝不动———他靠在椅子上,拧亮大灯,右手伸直搁在副驾驶座的椅背上,不再搭理保安。

双方僵持了半个多小时,直到武林派出所的两位巡警赶到了现场。

“我们到的时候,他的语气软了点,但仍说要出1000元钱,让我们找人替他弄。”武林派出所的汤警官说。

汤警官正告男人,这事必须他自己解决。听了这话,男人马上说打电话找人弄———他打了好几家家政公司的电话,依旧是开价1000元,但没有一家家政公司愿意帮他。

最终,这个男人到路边一家超市里买了包餐巾纸,擦掉了自己犯的错。

“这事一直折腾了一个多小时,他太过分了!”郑先生说,“看上去蛮帅的一个小伙子,要是平时,谁会想到他会做出这种事。我们这样做不为别的,就为了教教他怎样做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