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移动网通小灵通短信今日起全国互通
2005-01-21 14:10
中国宁波网讯 1月20日上午,来自中国网通集团的消息,从2005年1月21日起,中国网通和中国移动全面实现短信互通。届时,中国网通小灵通用户和中国移动的移动电话用户可相互发送网间点对点短信。

  网通相关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由于各地具体资费政策不尽相同,因此用户发送短信的价格仍需要参照各省市资费政策。

  网通表示,去年12月28日中国网通与中国移动试开通了省内短信互通业务,试开通期间网通小灵通用户踊跃使用短信互通业务,网通小灵通用户发往移动用户的短信业务量平均每天约300万条,试开通省内短信互通业务取得良好效果。

  进入1月份,各地纷纷传来小灵通手机实现短信互通的消息。依北京为例,据此前披露的消息为,小灵通发手机用户每条为8分钱,移动手机用户发小灵通为每条0.15元。

  附小灵通与移动手机之间互发短信的方法:

  一,小灵通给本地移动手机发短信直接输入手机号码,

  二,小灵通给异地移动手机发短信输入0+手机号码,

  三,移动手机给小灵通发短信输入106+0+对方区号+对方小灵通号码。

  各地短信互通报道:北京小灵通发短信至手机每条8分 移动每条15分

  天津手机与小灵通短信互通 每条收费0.15元

  重庆小灵通手机实现短信互发

  辽宁省小灵通与手机用户27日起实现短信互通

  福建省内小灵通与手机全部实现短信互通

  四川手机小灵通短信互发 资费标准尚未确定

来源: 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