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酷爱吃玻璃瓶
2005-01-21 14:10
中国宁波网讯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记者很难相信在青打工的陈伟友能像啃玉米一样把玻璃酒瓶吃进肚子里。昨天晚上,陈伟友告诉记者:“只要我身体劳累的时候,就愿意喝点酒,还要找只啤酒瓶子当下酒菜吃。”

  陈伟友来自临沂,今年45岁,目前在我市一家运输公司做搬运工。昨天晚上,记者在敦化路上的一家馄饨摊上见到陈伟友时,他正在向工友表演吃啤酒瓶子的绝活。记者看到,陈伟友将一只啤酒瓶子攥在手里,然后把瓶口塞进嘴里,用牙齿将啤酒瓶口咬破,然后“嘎吱嘎吱”地嚼起碎玻璃来,等嚼得差不多了,陈伟友就把玻璃茬子全咽到肚子里去了。吃完玻璃后,记者仔细查看陈伟友的口腔,发现所有的玻璃都被吞了下去,而之后舌头受了点划伤,留下几道血丝。

  “30年前,我就发现自己有吃玻璃瓶的癖好了。”陈伟友笑着说,现在他吃玻璃瓶已经上瘾了。3天不吃玻璃瓶,他就感到浑身没劲,无精打采的,只要啃上半只啤酒瓶,立马就精神起来了。陈伟友告诉记者,开始吃玻璃瓶以后,他从来没有感到胃部不舒服。

  记者就这一奇特现象咨询了青医附院消化科的有关专家,专家介绍说,以前也曾发现有人喜欢吃石头、玻璃等杂物,目前还没有权威的医学解释。“可能是因为他的身体结构较为特殊。”这位专家向记者再三强调,玻璃难以消化,并会沉积在胃中,而且玻璃茬很有可能割破胃壁,进入到血管中,对人体造成为害。所以吃玻璃非常危险的,市民们千万不可效仿尝试。(记者 徐勇)

  人物对话:

  "我除了能吃玻璃瓶外,还能吞吃刀片。"昨天,陈伟友颇为自豪地对记者说出了自己的"绝技"。

  记者:吃下玻璃瓶后,你有没有不适的感觉?

  陈伟友:我感觉吃玻璃瓶就像吃嘣豆,吃下后没有特殊的感觉。

  记者:这么多年来,你一直坚持吃玻璃瓶,身体上有没有什么异常的情况?

  陈伟友:有。我现在干的是重体力活,只要一不吃玻璃瓶,就会感到没有气力,此外,我的身体很棒,自从吃玻璃瓶后,就一直没有生病,感冒发烧也没出现过。

  记者:除了吃玻璃瓶外,你还吃过别的什么坚硬的东西吗?

  陈伟友:我还能吃刀片。我的吃法比较特别,是将一叠刀片同时放进嘴中大嚼,而后再咽下去。来源:青岛早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