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成都市金牛法院炸弹意外爆炸
2005-01-26 09:53
1月15日上午9时17分,金牛区法院在清理赃物的过程中因振动引发意外爆炸事故,该院一名工作人员受重伤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
  
  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金牛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正在勘察现场。为保证安全及调查工作的正常开展,警戒带拦住了好奇的市民。据周围住户称,爆炸发生的一刹那,只感到地板一震,随后便看到黑色的浓烟,再跟着就听到了救护车和警车的鸣笛声。上午11时30分,现场勘察工作完成。记者看到,几位保洁员已开始打扫事故现场。
  
    据金牛法院工作人员介绍,遭遇不幸的工作人员是位法警,名叫赖忠贵。事发时,他正在清理一部分赃物,而这些赃物是危险物品,处理过程中突然发生爆炸。对于爆炸原因,还要等警方的进一步调查结果。据警方透露,这是一次意外事故。
  
  爆炸发生后,受伤法警被救护车送进了金牛区人民医院,后因伤势严重转院到了省人民医院抢救。在抢救室门口,伤者的妻子和女儿坐在一旁,十分伤心,几名朋友则不停地劝导。记者随后得知,伤者右手臂几乎被炸掉,左脚出现骨折,送进抢救室时心跳微弱,情况非常危急。昨日上午10时20分,伤者的心跳停止,医生使用了体外启搏器,并数次进行心脏按压。上午11时34分,医生正式做出伤者死亡的结论。伤者妻子痛哭不已。
  
  据了解,遭遇不幸的法警赖忠贵,在法院系统工作了20多年,身边的人都认为他是个性格随和的好人。 记者 宿恒 徐晶 实习生 高雄 王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