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艳舞跳进四川泸州烈士陵园
2005-02-05 08:34
早报讯(四川日报记者刘廷远)截至2月4日,泸州发生的“艳舞跳进烈士陵园”事件调查又有新的进展:泸州市公安局已将“忠山宾馆”经营业主张川虎拘留,并责成江阳区公安分局局长写出了书面检讨材料,对南城派出所所长刘刚的审查正在进行中;泸州市工商局核查出“忠山宾馆”的《文化经营许可证》为2001年2月28日就已经过期的废证,但至2003年却连续4年均通过了年检,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该局目前已启动了内部监察程序进行调查;泸州文化部门再次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车辆46台(次),清查文化娱乐场所289家,对其中23家作出了限期整改通知,决定停业整顿2家,立案查处1家。
  
  还据了解,当地党政主要负责人认为,该事件揭示出几个方面的问题,他还特别指出,业主张川虎能坚持如此长时间的非法经营,民政、文化、工商、公安等相关管理部门难辞其咎;特别是身为派出所所长的刘刚的所作所为,已与其警察身份、共产党员身份极不相称。这位负责人在一个会上要求该市扭住这一事件不放松,深挖到底,进一步查找根源;突出解决“干部涉及非法利益”问题,“行政不作为行为”问题,以及行政执法部门中存在的乱收费、乱罚款、乱检查、乱摊派“四乱”、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群众观念淡薄等问题。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