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州白云机场系统出错
2005-02-06 09:0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我的年货全都在托运的行李里,如今拿不到行李叫我怎么回家过年呢?”前日,由广州白云机场飞至重庆的19个航班全部出现行李混乱,导致50多名到达旅客拿不到行李。重庆机场方面表示,这是重庆机场首次出现如此大规模的行李混乱局面。

    据了解,当日上午10时,由广州飞至重庆的第一个 航班在重庆机场降落,在领取行李时,一名旅客找不到自己的行李。随后,同样由广州飞至重庆的8744次、8742次等航班的多名旅客纷纷出现拿不到行李的情况。据机场方面统计,当日由广州白云机场飞至重庆的19个航班行李都有错乱情况发生,共有50多名旅客没有拿到自己的行李。

    如此大规模的运输事故在重庆机场属首次,但机场很快发现问题不在重庆机场。据白云机场调查发现,症结出在行李分拣系统上,由于分拣系统出错才导致行李无法正常送达。但最糟糕的是,由白云机场发往重庆的部分行李目前已被分拣系统错误地配送到其他城市,只有少部分还没有送出。据了解,当日白云机场不仅发往重庆的航班出现了行李“乱飞”的混乱局面,发往全国各地的航班都存在这样的问题。

    重庆机场向旅客了解情况后发现,多数旅客携带的都是年货或者礼品,其中还包括一些贵重物品。据初步估算,这批发生混乱的行李总价值达15万元。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