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恶男杀前女友一家三口并焚尸
2005-02-07 07:45
2月4日20时许,双辽市红旗镇桑树村6屯发生一起特大入室抢劫杀人焚尸案,村民曹焕林一家三口被杀死后焚尸。歹徒自以为作案后毁尸灭迹就可以逃脱法网,不想从歹徒手上的一个小伤口里滴出的血暴露了其行踪,双辽市公安局跟据血迹,仅用4个小时就将此案成功侦破,将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2月5日7时许,桑树村6屯的周生发现邻居曹焕林家的房子往外冒烟,便急忙召集村民来救火,众人发现曹家所有门窗紧闭,但隔着窗户却看到屋内的人竟然盖着被子一动不动。曹焕林的侄子救人心切,将窗户打破,没想到屋内通风后发生剧烈爆燃,气流将窗户玻璃全部崩碎,房盖轰然倒塌。火灭之后,众人在灰烬中发现3具已被烧焦的尸体。
  
  7时45分,双辽市公安局局长薛汉接到红旗派出所报告,了解情况后,警方意识到这极有可能是一起特大杀人焚尸案。
  
  在曹焕林家门外,民警注意到几行特殊的足印,他们顺着足印找到桑树屯道南,发现地上有血迹,这特殊的足印一直延伸到一户村民家门口。
  
  警方经外围走访得知,此户姓张,张家22岁的张宝明与曹焕林22岁的女儿处过对象,并且张家刚来了两个亲戚,还没走。当日12时,民警突查张家,将张宝明及那两名亲属抓获,并搜查出带有血迹的张宝明的棉裤、棉鞋等衣物。
  
  张宝明,男,22岁,其两个亲属分别是其铁岭市舅舅家和内蒙古姨家的弟弟,一个21岁,一个仅16岁。张宝明因与曹家女儿处过对象,知道曹家有钱,便萌生了抢劫的想法,和两个弟弟说了之后,3人一拍即合。案发当日18时许,3人潜入曹家藏在东侧仓房内,等到20时许曹家3口人都回家,在屋里闭灯看电视的时候,3人冲进屋内,抢得现金4681元及曹焕林妻子戴着的金戒指和耳环,得手后用刀将曹焕林杀死,随后又将曹焕林的妻子、女儿用绳子勒死,把被褥盖在三人尸体上,用衣物将被子点燃后,逃离现场。
  
  在杀害曹焕林的过程中,曹焕林挣扎时将张宝明的手划出一道伤口。往家逃时,血滴在路上,使民警最终顺着血迹找到真凶。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