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为争夺小姐耳朵被削掉
2005-02-21 08:56
本报郑州讯 前天晚上,在郑州市淮河路上一家10元休闲屋内发生一场惨剧,两名男子为争一名“小姐”发生争执,其中一名男子用酒瓶将另一名男子的耳朵生生削掉。

  “不得了了,这边出大事了!”前天晚上10时许,郑州市汝河路派出所的报警电话骤然响起,位于淮河路上的“缤纷休闲屋”的女老板紧张地报案称。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了该休闲屋,看到屋内一片狼藉,一名20多岁的男子捂耳朵的部位,鲜血直流。

    据休闲屋的老板称,当天晚上生意很好,前来按摩的人很多,两名男子几乎是同时来到休闲屋要求按摩,碰巧的是,他们俩都看上了同一个“小姐”,都想让她给自己按摩,但两人谁也不让谁,说着两人就动起手来,在争斗中,一名男子从屋子里拿到一个酒瓶,将另外一名男子的耳朵削掉后逃离现场。

  据民警介绍,耳朵被削掉的男子姓段,是一名从洛阳来郑州的打工仔,医院方面正在为其做移植手术。目前,警方正在积极抓捕行凶的男子.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