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工仔拍裸照逼妇女卖淫
2005-03-01 08:4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闫晓光 李朝涛 通讯员 杨晓梅 李中原) 表面开车库实际是淫窝,一名在广州打工的重庆仔伙同几人,巡游各地,用“断肠针”、“拍裸照”等手段逼迫8名卖淫女每月要完成5000元~8000元的卖淫任务。去年5月,其中一女子逃跑后,他们怕警方找上门来,慌忙乘坐火车逃跑时,被乘警擒获。日前,广州市中院以组织卖淫罪分别判处落网两人13年和10年的有期徒刑。

    车库作淫窝骗来8名女子

  24岁的陈刚和40岁的李坤富都是重庆市大足县人,在广州打工。据陈刚交代,2003年10月,他在成都停车场找工作时认识了豹哥。后来豹哥要他在停车场带女孩卖淫赚钱,陈刚开始不想做。后来,豹哥就在房间内趁他睡觉时,给他注射了“断肠针”。据他称,那是一种毒针,发作时生不如死,只有服用豹哥的药才能缓解痛苦,就这样,他被安排看守“重B3-1房”。2003年12月底,豹哥要哥们李坤富到广州帮他做事,一开始,李坤富帮忙买菜做饭,后来被安排管理“贵B2-2”房。

  原来,这两个房间都是豹哥开设的车库,被他拿来作卖淫窝。为了找到赚钱工具——卖淫女,几人开始分头行动四处召集。

  2003年11月份左右。豹哥等人前去四川省自贡市,到一家夜总会叫了两个小姐包夜,当晚,豹哥动手打了她们并强行给她们打“断肠针”,还拍裸体照,有身份证的扣留了证件,迫使她们跟着回来卖淫。

  卖淫有任务每月要赚8000

  这样,豹哥、陈刚、李坤富等人分别从2003年11月和2004年5月初开始一直到5月24日,与他人相纠合,靠上述拍裸照、殴打、打“断肠针”等手法,将陶某某等8名被害人骗到白云区石井镇张村“成都停车场”,强迫她们以每次100元~200元的价格卖淫。

  每天傍晚,他们会到楼下或停车场内招嫖,李坤富等人在后面盯着。为了让被害人“积极工作”,他们还规定每月必须完成5000元~8000元的卖淫任务,否则就要挨顿狠打。据其中一名卖淫女子陶某某回忆,她当时每个月的任务是7000元。

  乘火车逃跑被警方擒回

  这8名卖淫女子平时都有专人看守,很难逃跑,2004年5月22日晚上,小燕(化名)最终还是趁送饭开门之机跑掉了。当晚豹哥怕小燕告密,慌忙安排陈、李两人转移。5月24日下午,陈刚和李坤富两人就带了剩余女子乘火车逃跑。在车上接受乘警盘问时交代了组织妇女卖淫的事实,两人及卖淫女子当场被抓获。

  广州中院日前审理认为,陈刚、李坤富无视国家法律,组织多名妇女进行卖淫活动,情节严重,其行为均已构成组织卖淫罪。法院最后以组织卖淫罪分别判处陈刚有期徒刑13年,罚金5000元,李坤富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2000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