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里屯鸡头诱骗少女家门口卖淫
2005-03-02 09:14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阳 通讯员姜雨奇)受家门口灯红酒绿的影响,三里屯地区16岁的“原住民”范丽丽(化名),被鸡头带上了卖淫之路。朝阳检察院昨天宣布,引诱范丽丽卖淫的鸡头陈满详已经被该院批捕。

 
  范丽丽今年17岁,家住朝阳区三里屯一带。据介绍,在她5岁时,父母离婚。法院将她判给母亲后,她就再也没有见过自己的父亲。她和母亲以及年迈的姥姥一起住在三里屯酒吧街附近的一间平房内。2004年7月,范丽丽的母亲因病去世。16岁的范丽丽依靠姥姥的退休金维持生活。


  2004年8月底,像往常一样坐在家门附近的三里屯酒吧街消夏的她,遇到了中年男子陈满详。闲聊中,16岁的范丽丽将家中情况告诉了陈满详。获悉范丽丽的困难处境后,身为鸡头的陈满详建议范丽丽跟着他干,因为干这行来钱快,不愁吃,不愁穿。


  据介绍,看到眼前的灯红酒绿和家中的困难景象,范丽丽犹豫了几天,但最终还是拨通了陈满详的电话。当年9月初,16岁的范丽丽正式“上岗”。去年10月17日,站街寻找顾客的范丽丽,被巡逻警方抓获。与此同时,鸡头陈满详等人也先后被抓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