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伙喝酒逞强 连喝七瓶不省人事
2005-03-08 09:18

杭州网

    年轻人聚在一起,喝点酒聊聊天是常事,但真要为此较劲再伤了身体可有点得不偿失。

    25岁的大明日前便和朋友喝酒时逞强,连喝下七瓶啤酒,结果当场中毒晕倒。3月6日,经历了生死一劫的大明躺在病床上如梦初醒,不停地为自己的鲁莽行为自责。3月2日晚,大明和几个哥们聚会,选在北陵附近一家饭店吃饭。酒过三巡,大明脸色变得通红。哥几个忙劝他休息一会儿。可大明根本不听劝阻,嚷着要跟大家玩划拳、喝酒比赛。压根就不会划拳的大明输了好几把,哥们都拉着不让他喝,但他根本不听。说话间,大明连喝数杯啤酒,哥几个连称他酒量见长。此时,大明的脸色开始越来越白,随后突然倒地,人事不省。见状,哥几个才感到事态严重,忙送其到沈阳军区总医院北陵北方医院抢救。根据初步检查,大明饮酒过量导致发生酒精中毒。当时,大明心率很快,神志不清,脉搏加快。随后,医院马上采取了抢救措施,并留其入院治疗。


    在此,医生提醒市民,大明的行为不可取,饮酒要适度节制。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