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海霞:不亦乐乎的果蔬乐园园长
2014-06-06 15:00

初夏时节,枇杷、杨梅、杏、李、桃都纷纷成熟了,这是一个吃货专属的季节。在周海霞的果蔬乐园里,蓝莓熟了,一串串,红得发紫,但熟得可不只有蓝莓,还有黄瓜、茄子、辣椒等十几种蔬菜。

周海霞,建德海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来到李家镇长林村实现她的农业创业梦。三年过去了,她的蓝莓开花结果了,她的农业梦也算结了果。如今的蓝莓基地可不热闹,俨然成了一个果蔬乐园。50亩的蓝莓地套种了大豆;旁边是十余亩的蔬菜基地,十几种蔬菜,绿色、天热、无公害的;再过去是十余亩草莓苗,培育得很好,下半年要尝试种植草莓,让这个果蔬乐园更加的名副其实;往山脚走去是50多亩茶叶山,自采自种的白茶,品质优良,效益有佳。

无论是音响中播放的驱赶鸟虫的音乐,还是蓝莓地上铺设的滴灌设备,亦或是周海霞忙碌的身影,都是对这个乐园所倾注的耐心和心血,如今,看到这一串串的蓝莓果挂下来,枝条画成了圆弧形,每一种成熟都是一种美丽,她的付出也是对自我的肯定。

如果您想亲自体会采摘乐趣,李家镇长林村海霞蓝莓基地有一片片的蓝莓园和蔬菜园在等着你,期待您的到来,自助采摘请联系:周海霞15924154691。(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