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风情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副刊风情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嘉许先生《严陵旧事》出版发行
2013-01-21 19:57

最近,我市著名诗人、作家罗嘉许先生的《严陵旧事》由天津古籍出版社出版发行。

《严陵旧事》是罗嘉许先生关于严州的一本散文集,内容包括“古迹寻踪”、“旧闻传说”、“溪山散语”、“陋室言筌”四个部分,共40余万字。

本书图文并茂,装帧古雅,不仅语言优美,内容丰富,史料价值也很高,是一本探寻严州古迹的活地图,也是一本解读作者心路历程的最佳文本。罗嘉许先生是一位十分勤奋的诗人、作家,多年来一直从事古典诗词和散文的创作,曾先后出版过《严陵景物略》(与方韦合作)、《溪山诗稿》(古典诗词)、《严陵山水》(严州文化丛书之一)等著作,在他刚过完八十寿诞的时候,又为我们推出了这本沉甸甸的大作,这既是先生从文多年的一大收获,也是我市文史界的一大收获。

(记者 沈伟富)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