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橡四内贼 盗取橡胶百余吨
2005-01-13 23:48

    杭橡新安江分厂方晓泉等四名犯罪嫌疑人盗取厂内百余吨橡胶原材料出厂倒卖,日前被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04年11月13日,市公安局文保大队接到杭橡保卫科报案:该厂接到匿名电话举报,有人利用牌号为AE1260的运输车盗窃该厂橡胶,运到寿昌一隧道旁一个小厂调换车辆后运往外地销售。接报后厂里进行内部核查,发现失少橡胶一百余吨。

    从13日到22日,经市公安局文保大队与寿昌派出所、新安江派出所、城南派出所及刑侦中队的密切配合,缜密侦查,迅速出击,分别在新安江白沙村、杭橡新安江分厂、金华火车站等地将涉案的方晓泉(男,47岁,杭橡新安江分厂职工)、项国祥(男,33岁,杭橡新安江分厂经济协警)、徐雷杰(男,39岁,家住杨村桥镇绪塘村)、傅典祥(男,28岁,杭橡新安江分厂经济协警)等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方晓泉等四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自今年5月至11月上旬,合伙利用职务之便,采取车辆进厂后用扫把等物品遮挡监控器,车辆重新倒出厂,以及运货车不进厂,空填进厂证和套打电脑过磅单等手段,先后九次盗窃杭橡橡胶原料混炼胶104.66吨,价值98万余元,运至大同隧道旁的佳丽涂料厂转换车辆后,运往三门销赃的犯罪事实。销赃得款共计57万余元。(李茂祥)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