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淫秽表演被抓了现行
2005-02-23 06:33

    2月18日下午,新安江派出所联合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对新安江宾馆舞厅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查获十余名正在舞厅进行淫秽表演的河南籍女子,当时现场还有30余名买票入场的观众。


    前不久,新安江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新安江宾馆有人组织淫秽表演。新安江派出所接报后,两名民警身穿便服深入调查,结果发现反映情况属实。这批人打着歌舞表演的幌子,行淫秽表演之实。表演一开场是歌舞,还算正规,到第六个节目就开始跳艳舞,演员一丝不挂,场面不堪入目。


    突击检查后,民警立即将涉嫌违法人员传唤到新安江派出所进行讯问,并展开调查。据涉案人员交代,吕炳荣从舞厅承包人手中以一年4.5万元的价格租赁下舞厅,动起了以跳艳舞招徕客人的歪念头。这个河南人淫秽表演团体是由一个绰号叫肖胖子的人联系过来的。在民警查处时,表演团老板河南人赵俊辉(音)闻风而逃。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王木刚得知情况后,亲自到新安江派出所了解案情,指导查处工作。市公安局法制科派员到新安江派出所,提前介入指导办案、审核材料,为依法及时查处提供了保障。


      通过新安江派出所和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的联合奋战,19日晨,该伙参与色情活动或进行流氓活动的违法人员中,有9人被治安拘留,2人因不满16周岁被治安罚款。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建德新闻网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