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八项目责任书昨签订 [图]
2005-02-24 06:33

    <v:imagedata
    昨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市长杨军代表市政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05年度部分重点工程项目责任书。


    根据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及2005年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总体目标要求,按照“突出重点、保证续建、量力而行、分类安排”的原则,今年全市共安排重点项目20项,年度计划投资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5个,年度计划投资7.6亿元;新开工项目5个,年度计划投资0.4亿元。另外有11个需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的项目被列为前期重点工作项目,年度计划投资3200万元。


    此次签订责任书的重点项目有8个,分别是土地整理暨标准农田建设、“双千万双百公里”渠系建设、森林重点火险区综合治理、省级经济开发区寿昌区块建设、城东新区及安仁区块建设、康庄工程建设、经济适用房建设和新安江中学迁建等。


    市政府要求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切实承担责任,根据责任书的目标任务和阶段性进度要求,认真开展调研,科学、合理、详细地制定工作计划;落实责任,层层分解,并确定专人负责,做到早计划、早打算、早安排,为全年任务的完成打下良好基础;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围绕大局,加大主动协调配合力度,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确保各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


(建德新闻网记者  胡晓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