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规划编制组描绘今后五年发展蓝图
2005-03-16 01:30

    昨日下午,市“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成员会议,讨论《建德市“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及《建德市“十一五”规划基本思路》征求意见稿,确定重点调研课题和专项规划,共同谋划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市长杨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茂红参加了会议。

    “十一五”时期,是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加快推进现代化的重要时期。理清这一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对于正确制定“十一五”规划纲要和编制各类区域规划、专项规划,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上,各成员认真讨论了市发展计划局起草的两个征求意见稿,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杨军指出,谋划好、勾勒好“十一五”是大家共同的职责,编制今后五年规划既要立足当前,又要超越当前。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要把握好四个重点,既要坚持以人为本,协调发展;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统筹城乡,整合布局;注重项目实施,保障规划可操作性。抓好“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各部门要一把手亲自牵头,落实人员、落实制度,要找准定位,找准差距,找准突破点。找准突破点就是要在工业化、三个产业协调发展、城镇化、基础设施投入、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着力。(建德新闻网记者 宋胜清)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