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海南马自达 自驾游建德[图]
2005-03-21 07:15

    <v:imagedata
    自驾车游客在大慈岩景区游览



    3月19日上午9时许,由39辆清一色的海南马自达系列轿车组成的车队徐徐驶入建德大慈岩风景区,参加在这里举行的 “海马自驾游 快乐建德行”的旅游活动。这次活动由海南马自达汽车衢州海辉销售服务部、衢州旅行社联合建德大慈岩景区共同举办,也是该景区自春节之后迎来的第一个大型自驾车旅游团。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由于不良气候等原因,今年的游客尤其是散客自助游、自驾车出游情况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景区正积极着手在周边市场加大宣传促销,以求尽快催动春季旅游市场。因为是今年首个自驾旅游团,景区还特别安排了一个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近40辆自驾车的140多名游客参加了仪式。建德市风景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辞,同时介绍了目前建德市正积极与周边的金华、衢州等地区进行旅游区域合作,共同推出杭金衢“金三角”神奇之旅线路产品,随着旅游合作的不断深入完善和自驾车旅游市场的日渐成熟,类似这样的地区间旅游客源互送将会更加广泛。


    仪式结束后,一百多名游客兴致盎然地徒步游览了大慈岩景区,为增加活动乐趣,主办方还安排了 “寻宝”活动,在游览路线的沿途藏放了六十多份价值不等的纪念品,引起了游客们极大的兴趣,甚至不少其他团队的旅游者也加入到“寻宝”行列中。游客们表示,参加这次自驾游活动,在欣赏大慈岩景区美丽神奇的风光之余,还亲身参与了别有情趣的“寻宝”活动,在体验中寻找到了快乐。


建德市风景旅游局 蒋华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