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图)
2005-03-23 15:01

  

<v:imagedata

    

<v:imagedata

 

    今天上午,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部署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分解的主要任务和二季度政府相关工作,布置人大议案、政协提案交办工作。


     市长杨军,副市长程茂红、章舜年、吴铁民、童文扬、朱启鸿、詹俊、高国飞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志新,市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谢康春,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市长程茂红主持。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分解的主要任务有136项,人大、政协提议案有369件交政府系统各有关单位办理。


    杨军作了讲话。他指出,要围绕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今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已由市人代会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明确,必须说了算,定了干,一抓到底,务求必成。一是措施到位抓落实,始终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分解到位,做到有布置、有重点、有督查。二是开拓创新抓落实,思想再分解,职能再转变,服务再强化,特别要增强市场意识、开放意识、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三是凝心聚力抓落实,以事业凝聚人,以目标激励人,以机制约束人。四是情系百姓抓落实,坚持民本宗旨,构筑保障体系,推进实事工程。


    在部署二季度政府相关工作时,杨军说,要立足当前,加快发展,努力实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双过半”。二季度,各级各部门在紧紧抓好面上工作的同时,重点要抓好七方面工作:加快生产,确保工业生产“双过半”;加快平台建设,完善基础设施配套,重点抓好省级经济开发区建设、电网建设、交通建设和“83221”工程扫尾;做好“十一五”规划编制和生态示范区创建工作;抓好安全生产;抓好项目推进和协调服务工作;做好春耕、防汛、防火及动物疫病防治工作;加强计划生育工作。


    杨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两会”提议案办理工作。当前,要把“两会”提议案办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并当作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来抓紧抓好,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注重质量,务求实效;加强检查,严格考核,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认可。


   谢康春、刘志新也分别对贯彻“两会”精神,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案、政协委员提案提出了要求。 


    会议通报表彰了市行政审批中心2004年度红旗窗口及2004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案、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经贸局、交通局、卫生局、旅游局等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记者 宋胜清)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