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去找大夫途中他从死神手中救下一人
2005-04-22 15:06
 2005年4月18日晚9时,寿昌派出所副所长邱伟军因岳母身体不适而到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找大夫,因地方不熟,看到巡逻到叶家社区的白沙巡逻队队员丁小平后,便向其问路。热心的丁小平就带着邱伟军去找大夫。
  当两人走到水泥制品厂宿舍一楼时,从空气中闻到一股淡淡的煤气味,机警的邱伟军说,哪户人家的煤气罐漏了,去提醒一下。于是两人顺着煤气味一路找去。经过仔细查找,终于找到煤气是从一楼一户人家泄漏出来的。邱伟军两人就上前敲门,可敲了好久也不见有人回应。两人并没有因此而离开,又去敲窗户,敲了一会后,只听到房间内有一名男子说话,随后听到“咚”的一声有物体着地声音。两人顿觉情况有异,里面的男子可能是想自杀。看到窗户无法进入,两人来到门口奋力将门撞开。当时,房间内已是弥散着浓浓的煤气味。情况紧急,邱伟军朝房间里跑去,只见一男子倒在地上,一只手还伸在裤袋中。邱伟军脑中一闪,裤袋中是不是打火机?千万不能让他点火。邱伟军迅速上前,双手抱住男子,并将其手从裤袋中拉出,丁小平也马上上前帮助,两人迅速将男子强行带到房间外。而后,丁小平又跑进房内,将煤气关掉,然后打开窗户通风。随后又与赶到城南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抢救。(邵紫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