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4·22凶杀案三嫌疑人无一漏网
2005-04-27 00:24

    4月22日11时许,新安江中学迁建工地发生一起民工斗殴事件,致使一人当场死亡。事件发生后,市公安机关立即布控抓捕,三名犯罪嫌疑人当天被抓获。

    新安江中学工地上的贵州籍民工左某与河南籍民工阎某在做工中发生口角,之后发生斗殴。左某的老乡李某、全某一起帮助殴打阎某,左某用水果刀刺穿阎某心脏。嫌疑人左某、李某往工地的后山上逃离,全某当场被抓。

    接到110指令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火速赶到现场,一方面组织警力沿嫌疑人逃跑的路线搜查追捕,另一方面对各进出新安江城区的路口、汽车站布置警力进行巡查守候。

    中午12时30分许,在汽车南站守候的刑侦大队蒋文忠、饶应忠、李丹发现对面马路上行走的一背包男青年神色可疑,出于职业的敏感,遂上前盘查,经几个回合的较量,该男青年承认自己就是该案贵州籍民工李某。

    指挥部判断左某应该还在新安江范围,因其对阎某的伤情不清楚,可能会同已被抓获控制的全某电话联系,马上调整了巡查守候的重点,另一方面做通嫌疑人全某的思想工作,在左某打电话过来的时候配合抓获主犯左某。

    晚8时40分,左某果然在大雨之后出现在新安江长途车站,并用公用电话与全某联系,通过电话巧妙地稳住左某之后,刑警赶到新安江长途车站将左某一举擒获。 (李丹 叶建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