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赛场上热情激昂的“啦啦队长”——何亮
2006-04-19 02:46

    [本网讯]昨晚,在新安江体育馆观看第三届步步高全国女子排球大奖赛首场浙江队对辽宁队比赛的现场观众,肯定对他印象深刻;在浙江队以3比2的成绩险胜辽宁队后,他更应该记上一功,他就是整场比赛最富有激情的“啦啦队长”———何亮,新安化工集团的一位普通员工。

    比赛刚开始,浙江队打得不是很顺手,接连丢了好几分,猛然间,大家听到一声“浙江队!加油!”的呐喊声,全场的气氛顿时高涨起来。只见东区的观众席上,一位手拿话筒的观众正在指挥全场的观众为浙江队加油呢!事后我们了解到,何亮完全是一位临时自任的啦啦队长,凭着对排球运动的爱好和希望浙江队赢的愿望,他把自己对球队的热爱化做了一次次洪亮的加油声。虽然何亮开场时也不失风度地为辽宁队加了油,但看到浙江女排连输了两局,何亮终于心急了。

    第三局比赛开始,浙江女排总算以25比15的大比分扳回了一局,但随之而来的是更加艰难的第四局比赛。16比16,就在两队比分咬得很紧,现场气氛异常紧张的时候,何亮带领大家唱起了《幸福拍手歌》,但事实上,何亮比观众席中的任何一个人都要紧张,要不然他也不会从开始穿西装到现在只穿短袖了。终于,浙江女排以25比18又一次大比分赢得了关键一局。

    最后一局,何亮比前四局更有劲了,他一会带领大家高举双手为浙江队加油,一会又做起了“现场解说员”,“浙江队!必胜!”是他在第五局喊得最多的一句口号,结果浙江队还真的以15比12的微弱优势赢了!(记者 黄 倩)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