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汽车东站每隔10分钟有车发梅城乾潭莲花
2006-05-22 15:45
[本网讯]从5月15日起,我市进一步加强对市内短途道路客运站(场)、客运班车发班时间和班次的管理。


    为规范道路旅客运输及相关站(场)的经营活动,维护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保障道路运输安全,方便群众出行,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对市内固定短途道路客运站(场)、班车发班时间和班次的管理,即新安江汽车东站至梅城、乾潭、莲花、三都班车线路及乾潭客运车站至梅城、新安江、安仁、下包班车线路,必须按规定客运站点停靠、按规定线路运营、按固定发班时间出车,所有客运车辆必须进站经营,不得站外组客。


    其中,新安江汽车东站至梅城、乾潭、莲花线路早班车夏令时分别为6:00、6:05、6:00,晚班车分别为17:40、17:45、18:00,每间隔10分钟为一班;乾潭客运车站至梅城、新安江、安仁、下包线路早班车夏令时分别为5:45、6:00、6:00、6:40,晚班车分别为17:55、17:50、18:00、17:30,至梅城、新安江、安仁为每隔10分钟一班,至下包每隔20分钟为一班。


    凡发现有不按规定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或不按规定的线路、班次经营的,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将根据《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之有关规定,处以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则吊销班线客运经营权、经营许可证。( 李旭萍)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