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汉开煤气欲自尽 消防战士奋力排险情
2006-05-23 07:14

  日前,新安江电视路17幢二楼有一老汉开煤气自杀,幸亏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该老汉成功解救,并送往医院救治。

  <v:imagedata

  是日上午10时20分,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一老汉将自己反锁在房内,要开煤气自杀。
指挥中心立即调动7名官兵赶往现场实施救援。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楼道里弥漫着浓浓的煤气味,自杀老汉将自己反锁在屋内,无法进入,情况十分危急。经询问围观群众得知,该老汉前一天晚上就扬言要割脉,被居民劝阻,此次老汉又要开煤气自杀。

  营救人员架起梯子撬开二楼的窗户,从窗户进入抢救。通过检测,外围气体浓度尚未达到爆炸极限。消防战士打开窗户冲进屋内,强忍着刺鼻的煤气味,将所有窗户打开通风,随后一边将倒在卧室里的老汉抱出,一边关闭煤气阀门并将气瓶搬出门外。

  作者:胡晓坤 黄星峰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