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徐子皓的父母说:好心人,谢谢你们了!
2006-06-26 15:53
[本网讯] 6月8日本网站刊登了《梅城四岁肿瘤患儿呼唤社会救助》一文后,患儿徐子皓的病情牵动了广大读者的心。6月12日,梅城镇商会向本商会会员们发起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会员们向徐子皓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帮助,为徐子皓一家送去人间最温暖的阳光。会长潘余明、副会长严国民带头,各捐助了10000元,商会会员及企业的老总们也纷纷慷慨解囊,共为徐子皓捐助了四万元人民币。于此同时,严州中学也在学校组织了捐款活动,还有一些不愿留姓名的读者也向徐子皓献上了自己的爱心。截至26日,徐子皓一家已经接到各界捐款4.56万元。捧着这份沉甸甸的关爱,徐子皓的父母心中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他们说,有了社会各界的关怀,他们对治好孩子的病更有信心了,他们要教育孩子,永远记住这份人间深情,将来长大了,好好学习,做个有用的人,回报社会,回报人们的爱心。


    徐子皓目前还住在杭州儿童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他的病情稳定,腰不疼了,也不发烧了,每顿能吃一碗饭,体重增加到15公斤,脸上不但有了红润,还有了灿烂的笑容。看着儿子一天天好起来,徐子皓的父母心里说不出的高兴,今天,他的父亲再次来到建德新闻网,要借助网站向那些好心人说声“谢谢!”


    医生说,要彻底治好徐子皓的病,还需10多个疗程,这次为徐子皓筹集到的4.56万元,只能维持4个疗程的治疗。因此,徐子皓一家还有相当一段艰难的路要走,徐子皓还需要更多人的帮助和关爱。 如果哪位好心人愿意帮助小子皓,可以与徐银准联系:13685770728,或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71-64711111(建德新闻网记者:宋晓红)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