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型航模穿越彩虹桥 数万市民争观[组图]
2006-07-14 00:31

    昨日上午,在新安江南岸举行的“动感新安江”大型航模穿越彩虹桥表演吸引了数万群众。新安江畔人山人海,前来观看表演的市民摩肩接踵。

    这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来自上海市军事体育俱乐部、军体科技公司等航模队伍的18名全国顶尖选手参加了表演。

    市长洪庆华启动了防真火箭按钮,表演正式开始!8枚1.3米高的大火箭发射。火箭升到空中,尾部飘洒出缤纷绚烂的彩带,为新安江又增添了几分节日的气氛。

    据悉,这次共有15架以上的模型飞机做飞行表演,48枚火箭进行了点火升空表演,十个类型的航模飞机、火箭参加了表演。

    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有的模型飞机进行了超低飞行表演,从彩虹桥下穿越而过。看着这些飞机贴着江面飞行,现场的观众都捏了一把汗,但“淘气”的飞机模型似乎在故意秀自己一般,竟大大咧咧地来了个蜻蜓点水。只见它先是迅速降落,一接近江面又马上飞起,在江面留下了片片涟漪,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叫好。有些直升机模型更是敢于挑战新的难度,竟然还能倒着飞行。

    表演进行到高潮,天上盘旋着形态各异的飞机和可爱的飞盘。这时,一只老鹰竟然也赶来凑热闹,学着飞机模型的样子时而垂直下降、时而垂直上升、时而又在高空盘旋。这更加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目光。这次参加体验新安江夏令营活动的一位小朋友讲,他这时第一次看到这么精彩的航模表演,这在杭州也没有看到过,真让他大开了眼界!

    整个表演时间持续了1小时20分钟,在观众的喝彩声中,各个精巧的“模型演员们”完成了它们的演出。(建德新闻网记者:金婷 朱永标 张京波)

责任编辑:杨文强

<v:imagedata

<v:imagedata

<v:imagedata

<v:imagedata

<v:imagedata

<v:imagedata

<v:imagedata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