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贼骨头学起姜太公 半夜专用鱼杆钓人财物
2006-08-17 02:30

    一个趁被害人熟睡之机,从窗外用钓鱼杆钩钓的手段行窃的盗贼,被夜巡的治安民警逮个正着。2006年8月8日市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一审宣判被告人李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被告人李某系河南省叶县人,2000年1月29日因犯抢劫罪被浙江省温岭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2002年2月22日刑满释放。

    2006年4月13日凌晨3时许,被告人李某窜至新安江街道政法路新安公寓王某的租住房,采用从窗外钓竿钩钓的手段,窃得王某身份证一张,银行卡两张等物品。之后,被告人李某到银行ATM机上采用凑密码的方式,取走卡内5000元人民币,第二天上午又到银行取走人民币15000元。2006年3月底至4月19日,李某还先后在新安江街道白沙村综合楼、府西路、桔园巷等处,采用同样手段盗窃作案四次,窃得财物价值人民币21500余元。(辛 木)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