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邓志春作品入展全国首届行书草书大展
2006-09-26 15:46
[本网讯] 据全国首届行书、草书大展组委会消息,近日我市青年书法家邓志春先生的行书和草书作品同时入展,全国首届行书、草书大展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最高水平的书法大展之一,得到了全国书家和书法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共有近三万人次投稿,竞争异常激烈。


    邓志春先生系我市杨村桥镇得月楼酒店主人,建德市书协副主席,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自幼爱好书法,二十多年的勤学苦练,造就了扎实的功底,2000年以来,作品多次入展省书协、西泠印社和中国书协举办的各种展览,并多次获奖。邓志春先生的作品既有历史的、古典的高度,又富含着强烈的现代形式感;既有帖的潇洒、流畅,又有碑的古拙、厚重;既有“二王”经典的精致、隽永,又有民间书法中的率意与质朴,已臻心手双畅的艺术境界。


    邓志春先生的这次双入展是建德艺术史上的一件大事,给建德书坛以极大的鼓舞,我们期待着建德书坛涌现更多的邓志春,也期待着邓志春先生取得更大的成就。 (凌猛足)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