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根莴笋“花”了三千多 都是脾气惹的祸
2006-10-12 01:26

    两根莴笋卖三元钱,可是10月5日,却有人为了两根莴笋“花”了三千多元,这可不是菜农敲诈勒索,实在是买家“出手太狠”。

    10月5日上午,怀有身孕的小代和她的丈夫小郭去乾潭镇农贸市场买菜。小代在一小摊上挑了两根莴笋,共计三元钱,她随即要求摊主把皮给削干净,摊主二话没说就把莴笋的皮削掉了。可这时问题也出来了,小代看着两根干净的莴笋觉得比平时买贵了,于是她一转身就说这菜自己不要了。

    这下菜农可着急了,脱口而出:“你有病啊,现在才说不要!”小郭一看自己的妻子挺个大肚子还要“受气”,暴脾气便上来了:“你再说一遍试试,你说谁有病!”“就她有病,这样的人有毛病的。”菜农也和小郭夫妇杠上了。

    话音刚落,年轻气盛的小郭一拳飞向了菜农,接着对她进行了殴打。一旁围观的沈师傅看到这架势,急忙上前劝架,可是小郭非但没有住手,竟然还对沈师傅动起手来,一来二去的,变成小郭和前来劝架的沈师傅打成了一团。围观人群里有人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拉开二人后,小郭还一脸委屈地向民警申述,说是自己怀有身孕的老婆被人欺负了,自己也遭人打了。经过了解,民警终于知道真相并不是小郭说的那样。在民警的再三盘问下,小郭终于承认是自己打了别人,并愿意承担菜农和沈师傅的医药费共计3100元。

    为了区区三元钱动手,最后以赔偿三千多元收场,像小郭这样的脾气要是再不改改,以后恐怕还要吃苦头。(余 炫 沈 莹)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