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假过后并非淡季 蜜月旅行再掀出游热潮
2006-10-12 01:26

    一般而言,国庆长假过后旅游市场会出现一个淡季,但笔者10月10日从多家旅行社获悉,由国庆期间的婚宴高峰而带来的节后蜜月旅行热潮,使不少旅行社的生意淡季不淡。

    小陈是在10月6日举行的婚礼,作为新潮一族的他,婚后携妻子进行一次蜜月旅行早就在他的计划之中。还带着新婚喜悦的他在一家旅行社与笔者不期而遇,原来他正准备选择出行线路。在仔细斟酌之后,他报名参加了海南七日游。他笑着说,选择在节后旅游的好处还真不少,首先是所有线路价格降低,以海南线为例,现在比国庆期间足足降了500多元;其次是现在游客少了,各种服务却不会降低,如此一来,他们可以享受到真正意义上的“二人世界”。

    据一旅行社负责人称,今年国庆节后兴起的蜜月旅行热潮其实早已在他们意料之中,针对这一旅游群体都是年轻人的特点,他们还推出了一系列富有新婚旅游特色的服务项目,目的就是让这些新婚夫妇玩得开心。(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