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盗窃案背后有隐情 嫌嫖资高偷小姐手机
2006-10-19 11:51

    原本隐藏在暗处的卖淫嫖娼行为,随着“有人偷东西……”的叫喊声,这一盗窃案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慢慢地浮出了水面。
    10月11日晚,江某在梅城城南东路某美容店内,乘女服务员小王不注意,顺手将她放在桌上的一只手机偷走了。就在江某准备离开的时候,小王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当时屋里只有他们两人,小王断定就是江偷的,于是她大喊“有人偷东西啦……”。叫喊声引来了正在巡逻的民警,在围观群众的帮助下,江某被带进梅城派出所。
    经过审查,嫌疑人江某很快就承认了自己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眼看案件即将告破,按理被害人此时应该义愤填膺地指责小偷,或者为自己手机的失而复得而高兴,但小王却刻意拒绝指认,一直支支吾吾,似乎在回避什么。小王反常的表现引起了办案民警极大的注意,经过仔细询问,发现案件另有隐情。
    原来小王是在美容店从事色情服务的卖淫女,而江某则是嫖客。当晚他们在进行完交易后,江某认为小王收费过高,所以起了报复念头,刚好他看见小王放在桌上的手机,于是来了个顺手牵羊。谁知道盗窃不成,卖淫嫖娼也被公安机关逮了个正着。
    目前,江某因盗窃、嫖娼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王某也因卖淫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王 琳)
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