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厂经警路不拾遗 万元钱财寻找失主
2006-10-19 11:51


    《学习雷锋好榜样》是传唱了几代人的脍炙人口的歌曲。新安江电厂经济协警小姜在几个月前就当了回雷锋,可是面对拾来的万余元钱无人认领,“雷锋”也犯难了。
    今年5月31日晚上,小姜和往常一样在厂区内巡逻,走到供应科门口时发现有一白色塑料袋。小姜当时以为是垃圾,随手拿来笤帚准备打扫,在扫的时候他发现塑料袋里有三个计算器盒。“是谁这么粗心大意,把计算器扔在这儿。”小姜这样想。于是,他打开了第一个盒子,里头是空的,打开第二个,他吓了一跳,里面有一信封装有一大叠人民币。虽然此刻四下无人,可他还是毫不犹豫地将钱送到了中队,希望在单位的帮助下尽快找到失主。可是都好几个月过去了,新安江电厂厂办通过多方打听仍然没有找到这位粗心的失主。这钱眼看就要变成“悬案”了。最近,市公安局经文保大队向全市经济协警中队组织稿件,新安江电厂经济协警中队便想到,与其以自己这么微薄的力量来寻找失主,不如通过媒体。
    如果有市民知道线索,请与建德新闻传媒中心或新安江电厂经济协警中队联系。
(余 炫 胡雪龙)
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