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安派出所建筑 外观形象将全国统一
2006-11-03 07:18
[本网讯] 大家都知道,全国各地的邮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都采用的是同样的标志,一看就知道。以后,派出所的建筑外观形象也将全国统一了。


    公安部为较好地体现“人要精神,物要整洁”的要求,出台了《公安派出所建筑外观形象设计规范》,将在全国范围内通过实施派出所建筑外观形象改造,加强公安机关的规范化管理。这次的外观改造,坚持将外观改色、外观整修与派出所内务管理结合起来。外观将采用蓝白相间的颜色,尺寸规范统一。改造后的派出所不但外部环境将明显改观,而且内部规范化管理水平也要上一个新的台阶,确保派出所长期保持整洁、规范、统一的良好形象。


    我市的派出所外观改造工作除梅城派出所和寿昌派出所暂缓外,已经全部改造完成。( 余建华)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